酒醉难吟

连载都被我删了,完稿之后会全部放出来的(^_^)
  1.  71

     

    【周叶】嘘,别告诉别人周泽楷的猫是叶修的死忠饭

    -----咳,是我,半路掉进手账坑去掉半条命,现在正式回归啦


    -----千文成触进度条6/1000,就这样写到地老天荒吧


      


      今天是公元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天有微雨,行人寥寥。


      然而,动物的第六感告诉我,在今天,我将失去我的主人。


      我烦躁地扒拉了一下身上的毛,将它们舔平顺,又扒拉开。


      周泽楷在两个小时之前才给我洗了一遍澡,估计是不会有时间给我洗第二遍的,我看了一眼在厨房忙活的他,又郁闷地蜷缩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我的主人,周泽楷,是个典型的“高富帅”,身高181cm,星座射手座,被誉为“无解的枪王、荣耀第一人”,受到众多粉丝追捧。


      而我,是周泽楷的猫。


      嗯…准确的来说,是周泽楷前女友送他的猫。


      不要问我周泽楷前女友长什么样,我已经忘了,毕竟年代太久远,那时的我只是一只小奶猫而已。


      小姑娘没什么耐性,养了几天新鲜劲儿过去便不是太想打理我,于是将我寄养到了周泽楷家。


      这一寄养,就是两年。


      我都忘了,周泽楷的情感空窗期都两年啦。


      周泽楷都两年没谈恋爱了……


      以后新的主人来了,我多尴尬呀,我将脑袋搁在沙发上,望着窗外飘过的细雨,顿时觉得胸中之愁,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


      不想要新主人,不想闻那些乱七八糟的香水味。


      诶,然而我只是一只猫而已呀。


      好气哦。


      周泽楷这个大坏蛋,平常要我和他一起吃外卖,只有在这种日子才有顿好的,这算个什么事儿。


      模模糊糊听到周泽楷打电话的声音,估计是某个人要到了。


      啧啧,这语气,跟我说话都没这么温柔呢。


      哼,有了媳妇儿就不要主子了!!!铲屎官出息了。


      我心里一阵郁闷,索性从门缝里溜出去逛逛。


      家里楼层好高好高的,但我没坐电梯,怕引起人家的注意,其实人类我告诉你们,好多动物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笨,我们其实很聪明的。


      人类统治世界,猫咪统治人类,曲线治国,哈哈。


      当然也不是正经走楼梯啦。从楼道扶手那里滑下去,很爽很爽的,每次毛毛还会被风带起来,很刺激很刺激的。


      平常周泽楷不让我这么玩,但是我总是瞒着他,一只猫在楼道里玩到飞起。


      哈哈哈哈,ohoooo!


      好吧,我承认这个画面还是有点诡异的,不,是非常诡异!


      一只猫在楼道里玩滑扶手什么的,传出去以后还让我怎么做老大!


      所以,当看到那个男人的时候,我的大脑一下子就当机了,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叶修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为什么没坐电梯,为什么就这么巧地看见了我的丑态……


      好想,钻到地里去。


      在偶像面前出丑什么的,真的是太太太不好了。


      是的,你没有听错,周泽楷家的猫是叶修的铁杆饭。


      老子的靠枕上印的还是君莫笑……


      莫名有点羞耻啊。


      啊啊啊,不管了,推到周泽楷身上就好了。


      现在,就暂时地,让我抱住叶修一秒钟。


      我扒拉着叶修的牛仔裤,一直扒拉着扒拉着,扒到他怀里。嗯。很暖和,也没有奇怪的味道。


      周泽楷先生呐,本主子盖了“Pass”印啦,我们快点把叶修拖回家去吧。


      


     

    全职高手叶修周泽楷周叶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