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难吟

连载都被我删了,完稿之后会全部放出来的(^_^)
  1.  176

     

    叶修,你信不信今晚我有101种方法可以拿到你手里的糖

    ----万圣节甜点,微周叶

        1.

      

      “叶修,开门呐,开门呐,你有本事睡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

      

      “叶修,开门呐,开门呐,你有本事睡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

      

      “叶修,开门呐,开门呐,你有本事睡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黄少天,你还上瘾了是不?你是复读机吗?”

      

      “不这样,你怎么会开门?老叶,糖给我,不给糖果就捣乱。”

      

      “拿着糖快滚。”叶修从糖罐子里抓了一大把巧克力糖果,放在了黄少天手提的袋子里。

      

      

      

      2.

      “扣扣。”敲门的声音。

      

           “前辈,万圣节快乐。”

      

      “一帆?你今天的妆…嗯,有点炫酷。”叶修都有点认不出来了。

      

      “是英杰化的,没想到他竟然是这种风格的。”当时他也被脸上被涂了好多血浆的自己吓了好大一跳。

      

      “你们俩最近还好吗?你和小高。”

      

      “……还好吧。”前辈究竟是在指哪个方面啊,不过这么回答应该是没有错吧?

      

      ……

      

      “前辈,糖果。”在叶修家门口和叶修唠了十分钟的乔一帆最终还是开了口。

      

      “啊,我都忘了。”叶修理所当然地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英杰喜欢巧克力吗?”叶修又从糖罐子抓了一大把出来。

      

      “喜欢的,谢谢前辈。”乔一帆脸上挂着腼腆的笑。

      

      但在叶修的角度看起来颇有些诡异。

      

      3.

      

      “砰砰。”

      

      “砰砰。”

      

      “老叶,再不给我开门我保证一分钟之后你家就不会有门这种东西了。”

      

      “韩文清,拿着糖快走,不要祸害我们家门!”

      

      叶修匆匆忙忙地打开门,并且从糖罐子里掏了一大把塞到韩文清怀里。

      

      

            4.

      

      “老大,开门!”

      

      “!!!包子你怎么来了?”

      

      “老大,糖给我,给我糖。”

      

      叶修无奈地从罐子里取了一把出来,放在包子的口袋里。

      

      “老大,你放心,吃了你的糖我就是你的人了,从今天开始我愿意为你上刀山,下火海,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叶修扶额,这句话你已经说过很多回了好吗?

      

      5.

      

      “今天你很漂亮。”叶修笑着赞叹道。

      

      银色的月光倾泻而下,苏沐橙即使扮作一个女巫,也同样让人感到十分惊艳。

      

      “所以呢?年轻人,你要给女巫什么礼物呢?”

      

      “糖可以么?”叶修把剩余所有的糖都倒在了苏沐橙的手里。

      

      “年轻人,你对我的爱我已经感受到。”女巫甜美一笑,“这是对你的回馈。”

      女巫涂了红指甲油的手指似乎都发着幽光。

      

      她将什么东西置于叶修的手心。

      那是一颗水果硬糖。

      

      6.

      

      “前辈,糖。”

      

      “小周,你来晚了,我已经没有糖了。”

      周泽楷看着脸上带着歉意的叶修,慢慢靠近。

      不是的,叶修嘴里还有一颗。

      “要前辈嘴里的。”

      良久。

      嗯,蜜瓜味的糖味道果然好好。

     

    全职高手周泽楷叶修黄少天乔一帆黑遍全联盟周叶韩文清

     

    评论(2)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