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难吟

连载都被我删了,完稿之后会全部放出来的(^_^)
  1.  84

     

    【男神x你】【全职】谢谢你包容我的一百个小任性

    -      ------千文成触进度条2/1000


      -------本期即将迎来“你妈和我同时掉到水里你会救谁”式的终极大难题(是的,本篇是我没事闲着作出来的产物٩( 'ω' )و)


      


      【乔一帆篇】


      晚霞照面,云烧如火。


      微风拂面,带来不远处小区里传来的烟火气(额,简单来说就是食物的香气)。


      身旁相继有三三两两的学生跑过去,做着今天最后的体能锻炼,隐约还能听到他们隐忍而又艰难的喘息声。


      嗯,你的坐标大致就在H市某个知名中学的操场上。


      “一帆,我问你一个问题。”


      “你说。”走在你身旁的那个男生回过头来,神色认真。


      “放轻松些嘛,我就问你个小问题。”你打着哈哈,继续说道,“如果我和你最好的朋友都摔倒在泥地里,你会扶谁?”


      你屏息等待着那个男生的回答,小心翼翼地偷偷观察他的表情。


      只见他脚步一滞,便再也没了下文。


      “快回答快回答。”你像个讨不着糖吃的小孩,依旧不依不饶地继续追问。


      他拿你没办法,转过头看着你的眼睛,说出对你而言不啻于最动人的话语:“我会扶你。”


      “英杰的话,如果在泥地里我有力量保护我自身,那么他也有,比起我扶他起来,我更希望的是他能够自己站起来。而你……”


      他的笑里带了一丝宠溺,


      “我真的对你摔倒时露出的委屈表情没有一点点的抵抗力呀。”


      


      【黄少天篇】


      “黄少,如果我和你最好的朋友掉到湖里,你只能救一个的话,你会救谁?”


      “哈哈哈哈哈,你和叶修掉到湖里的话我肯定救他啊,就老叶那老胳膊老腿,稍微扑腾两下可能就沉下去了,哦不,他肚子上的肉也许可以帮他续一秒,哈哈哈哈哈,不行,想到那个画面莫名喜感。”


      “黄少,再给你一次机会,请说出正确答案。”


      “叶修,嗯,没毛病。”


      “请确认你的答案。”


      “叶修。”这个男人无辜地眨了眨眼。


      “啊——混蛋黄少——”


      “服了你了,可能真实情况是你把老叶救上来,对吧?我记得你们大学体育课是公共必修课对吧?你当时拿了绩点4.5对吧?”


      额……事实是这样没错啦,可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啊……


      


      【张新杰篇】


      “张大大,那个,如果我和你妈妈同时掉到水里,你会救谁?”你望着那个厨房里的男人,不由自主地问道。


      张新杰微笑着看了你一眼,手下却不停止忙活。


      巧克力曲奇的香味渐渐飘了出来,他修长的手指衬着巧克力色显得格外好看。


      他将一块曲奇塞到你嘴里。


      “好吃吗?”


      “嗯,我还想要一块。”曲奇的香味充斥在口腔里,令人欲罢不能。


      “这一盘都拿走吧,到餐桌上去吃。”


      你接过张新杰手里精致的小盘子:“嗯嗯好,张大大能不能帮我留下一点,我还想送同学。”


      “可以,快去吃吧。”他笑得格外灿烂。


      果然好好吃啊,感动得想要流泪啊,嘴里塞着曲奇的你不禁感叹道。


      然而总觉得什么事被你忘掉了……


          无所谓啦,肯定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叶修篇】


      “阿修,如果我和你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掉到水里,你会先救谁?”


      在那一瞬间,你都能感觉到叶修周身的气氛有了很大改变。


      他吸了口烟,久久没有出声。


      “我有一个朋友。”


      “他的荣耀虽然打得很好……”


      烟雾飘散开来,让你看不清叶修的神情。


      但你完完全全明白他所说的那个人。


           天妒英才,唯此而已。


      “阿修,不要再讲了,我以后再也不问你这种无聊的问题了。”你轻轻握住他微凉的手,心中悔恨万分。


      “嗯。”


      叶修心中OS:我还没说完呢,是不是被误会到了?



     

    全职高手叶修乔一帆黄少天张新杰黑遍全联盟男神X你

     

    评论(3)
    热度(84)